为深入贯彻学校办学新理念,实施人才强校强院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提升教师核心竞争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2023年2月28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在玉衡北302会议室成功举行新进教师发展论坛,院长高峰、院党委书记吴涛以及学院12名新进青年教师参加研讨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峰主持。

会上,高峰就学校办学新理念,两坚持两拓展,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指出学院目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及挑战,鼓励青年教师在科研论文、课题、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要积极行动,抓住机遇。

随后,12位青年教师分别就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科研规划、教学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逐一发言,会上大家充分交流讨论,对学校发展新理念高度认可,对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最后,吴涛强调青年教师要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透彻领悟学校办学新理念的核心要义,主动抓住湖南强省会战略和学校大力发展新工科的机遇,积极进取,在教学水平提升、科研攻关、“两性一度”金课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大学生竞赛等领域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善于专研,勤于深耕,在学校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教学科研、核心竞争力提升等各个方面贡献力量。

(审核: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