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组织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10月17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润寰南105、腾讯线上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对象选拔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忠华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大会由李姝颖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清点到场人数。

会议期间,各入党积极分子从个人经历、入党动机、个人表现和改进方法等多个方面向组织进行汇报,并表示会在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将这种品质发散到周围环境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何忠华老师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分别进行针对性提问,问题围绕党的相关知识、如何做出实际行动、政治时事热点等方面,考察积极分子们是否从行动上践行奉献精神,真正做到服务于他人和社会。




                               

 

接着,何忠华老师与党员同志们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作出决议。
     最后,何忠华老师总结致辞。他表示,各参选人员要坚定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致力于提高专业素养和技能知识。同时,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正视自己的不足,做努力奋斗的有志青年,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更多的同 志向党组织靠拢,增强了我院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