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在各党支部酝酿提名、党总支集体研究提名、学校党委审核把关的基础上,确定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共10人,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顺序):

王杰文龙明霞(女,侗族,学生)田祖伟 汤希玮 成夏炎 何向阳 张景贵

苏静(女,回族) 赵迪 黄国盛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7-12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当面、书面和电话等形式向学院党总支、学校党委组织部或校纪委如实反映和举报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和举报情况与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捏造事实,诬陷他人。凡以单位名义反映和举报情况,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地址,以便查实。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学院党总支电话:88228170

校党委组织部电话:88228221

校纪委办公室电话:88228206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