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科室,各行政班级,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院2021年寒假放假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寒假放假时间

124日(星期日,农历腊月十二)——226日(星期五,农历正月十五)。

2.开学时间

1)教职工上班:227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十六)。

2)学生报到:227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十六),学生上课:31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十八)。

二、假前安排

1.各教研室组织好期末考试的阅卷、考试文档制作及上交、教研室资料整理及卫生打扫等工作。

2.教科办做好期末考试相关的扫尾工作。

3.党政办做好假期的值班安排及相关通知工作。

4.学工办按照《关于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期初工作安排的通知》(湘一师信工学字[2021]4号)要求做好学生假期离校去向统计,并组织开展全院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实时掌握学生离校情况,及时报告分管院领导。

5.实验中心做好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及相关设备的整理工作。

6.全院各办公室做好卫生打扫、水电门窗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三、其他事项

1.各科室、全院师生严格遵照上级政府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妥善安排假期。

2.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有关程序及时报告学院。学生方面的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教职工方面的第一时间与学院党政办联系。

3.预祝全院师生辛丑牛年新春快乐,顺遂安康。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