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打造金课、消除水课,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支持本院教师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具体安排如下:

一.优先建设5门课程,即C语言程序设计、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由课程负责人组织课程组讨论建设方案,向学院提交建设申报书。课程建设目标主要为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支持学生考研。

二.每个专业建设两个方向的专业课程或课程群,由课程或课程群负责人向学院提交建设申报书。课程建设目标主要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支持学生就业。

三.鼓励教师将自己承担的课程建设为一流金课,由课程教师向学院提交建设申报书。

四.申报书内容包含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时间、经费需求,需要说明经费用途,申报书内容从简,具体格式请见附件1。

五.学院学术委员会对课程建设申报书进行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将根据学院学术委员会的评审意见和学院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立项支持建设。

六.申报书提交给学院教务办,截止时间:7月5日。

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6月28日

附件1

电子信息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申报书

电子信息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申报书

课程名称


课程编号


负责人


负责人职称


课程组成员

序号

姓名

职称

任务

















建设目标


建设内容


建设时间


经费需求


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意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