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1230分,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玉衡北2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学生党支部支委、分团委书记李荣敬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罗洵主持。

 会上,申请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相继汇报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表现,提出转正申请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接着,按照会议程序由入党联系人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6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委员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及征求党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情况,提出6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紧接着,大会对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及考察期内各方面表现进行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40576

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统计并宣布票决结果,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赵佳奇等6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赵佳奇等6位预备党如期转正。

大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出同志们要牢记党员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知行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对党做到绝对忠诚;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加强党性锤炼。增强与学校之间的向心力、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四个一师”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AC1D6


生逢其时负重任,矢志奋斗奏华章。党员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责任,愿各位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肩负时代重任,传好伟大复兴事业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