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注入新鲜血液和力量,329日,在玉衡楼北栋209室,我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思想汇报和推荐工作顺利举行。会议由彭浩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推荐对象出席。

首先,彭浩同志简述本次推荐活动的流程并介绍参与推荐的人员情况。

随后,周雨欣等27位同志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自身一年来的情况进行汇报。各汇报人汇报了对党的革命性、先进性、科学性以及使命与责任的认识,对党的忠诚与向往,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决心。在场的同志们认真倾听和分析每位同志的思想汇报,并结合实际进行提问,给予每位推荐对象客观公平的评价。

所有候选人汇报完毕后,支部党员同志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讨论分析和民主投票,形成初步推荐名单报学院党委审定。

接着,支部纪检委员、分团委书记李荣敬同志对与会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党员同志为榜样,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不断加强基本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努力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四个一师”和学院发展,为党支部战斗力增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同志从党员同志应该具备的思想认识高度,理想信念坚定性,知行合一对党忠诚度三个方面出发,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在加强对党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入党决心,强化服务意识上下功夫、出实效。时刻要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学习、工作各个方面,都要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对党忠诚老实,以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