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2022年5月1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玉衡楼北3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支部纪检委员、分团委书记李荣敬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邓集保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宣读本次预备党员拟转正人员名单,随后由申请转正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汇报,肯定成绩与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1F11F

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预备党员考察鉴定人介绍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对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

接着,大会对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统计,监票人宣布投票、计票、统票程序公开公正有效。最后,主持人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一致同意这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宣誓完毕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二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青春;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勇于担当,争做楷模。

13A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