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个人申请,在听取党小组、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拟接收徐琪、周雨欣等2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徐琪、周雨欣等21同志于2022年4月19日确定为发展对象,在培训期间表现良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接收徐琪、周雨欣等2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将于近期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9日至6月15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欢迎党员和群众来电、来信、来函、来访反映情况和问题。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人:付焱

联系电话:0731-88228591

来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

邮政编码:410205

附件一:电子信息学院(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拟接收预备党员名单



                                               电子信息学院(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