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位老师、同学们: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已正式启动报名,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开展竞赛人才选拔工作。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电子类)校内模拟赛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组织一次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电子类)校内模拟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题说明

本届校内模拟赛为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赛项,本次模拟赛答题时间为4个小时,试题类型为程序设计与调试试题,综合考察选手运用单片机相关知识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试题涉及C程序设计基础知识、模拟/数字电子技术基础、MCS-51单片机基础知识、MCS-51单片机综合程序开发与调试,试题难度接近蓝桥杯省赛阶段试题。

二、参赛方式

实行院校统一比赛的方式。届时统一发放模拟赛账号,用于学生登陆官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赛题提交。采用院校统一比赛形式,具体由电子信息学院负责。

三、比赛地点

玉衡楼北栋5楼,具体地点赛前公布,并张贴在考室外。

四、比赛时间

2022年11月26日13:30-17:30

五、注意事项

1、此次模拟赛作为明年3月开赛的蓝桥杯选拨赛,比赛成绩将作为电子信息学院支持本院学生报名费的重要依据。

2、校内模拟赛均为全新考题。由蓝桥杯大赛组委会提供,比赛考场进行模拟赛账号发放。

3、比赛平台:www.4t.wiki,最好使用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登录。

4、参考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提早半小时进入考场。

5、欲了解参加模拟赛的详细信息,请务必查看附件1。

学生联系人:周玉电话15023401764,邮箱1414471630@qq.com

学生联系人:邹鑫电话15674795211,邮箱3137585719@qq.com

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