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根据代表名额、代表条件及产生办法,经过班级推荐、资质审查、审查小组投票表决等环节,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邹佳彤等10名代表为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其中男性代表3人,女性代表7人;20级1人,21级2人,22级6人;汉族9人,少数民族1人;中共党员1名,共青团员9名;学生干部(现任,包括班级,院部,校部)2名;获得校级以上奖励代表4名,决定拟推荐邹佳彤等10名代表作为共青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我院代表(名单详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如有对以上10名代表的获选存有异议,请向学院学工办反映,不接受匿名举报。

联系电话:15116486993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

                                              2022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