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控股是全球第一、亚太区最大的半导体零组件通路商*,总部位于台北(TSE:3702),旗下拥有世平、品佳、诠鼎及友尚,员工人数约5,000人,代理产品供货商超过250家,全球约80个分销据点,2021年营业额达278.1亿美金(自结)。大联大开创产业控股平台,专注于国际化营运规模与在地化弹性,长期深耕亚太市场,以「产业首选.通路标竿」为愿景,全面推行「团队、诚信、专业、效能」之核心价值观,连续21年蝉联「优秀国际品牌分销商奖」肯定。面临新制造趋势,大联大致力转型成数据驱动(Data-Driven)企业,建置在线数字平台「大大网」,并倡导智慧物流服务(LaaS, Logistics as a Service)模式,协助客户共同面对智能制造的挑战。大联大从善念出发、以科技建立信任,期望与产业「拉邦结派」共建大竞合之生态系,并以「专注客户、科技赋能、协同生态、共创时代」十六字心法,积极推动数位转型。 (*市场排名依Gartner公布数据)

一键投递简历:https://wpgholdings.zhiye.com/Campus (可直接在“校园招聘”下投递简历)。请投递简历时附上成绩单

 

招聘职位

一、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 人

工作内容: 嵌入式软件研发和支持。

1、 For 车载娱乐系统、ADAS 、DVR、GateWay 应用;

2、EVB 方案开发,包括 Android / Linux 驱动的开发和移植;

3、为客户提供软件 BSP 的技术支持。

工作地点:深圳

 

应聘要求:

1、应届本科,英语四级,男女不限;

2、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相关贵族专业;

3、有 Linux 或者 Android 的经验,加分!

4、熟悉 C / C++ / Java 语言开发,熟悉 Source Insight  等开发软件, 再加分!

5、熟练嵌入式 Linux 或者 Android 的交叉编译器设置,必须加分!

6、细心、责任心、上进心希望你有, 沉着冷净、善于沟通, 有意愿成为一路大神。

 

二、单片机研发工程师    6 人

工作内容:MCU 产品硬件软件开发。

1、想体验硬件设计的乐趣吗?想领略 C 语言的精妙吗?想感受电容爆浆吗? 想体会找 Bug的痛与快乐吗?来这里吧!加入我们!

2、在这里,你有耐心的师父,有友善的师兄,还有装备精良弹药充足的实验室,这里有各路 MCU 高手,  BLE 无线大神, 你将在这丰富充实的生活中一路成长,收获满满。华山论贱 (剑), 就等你来。

3、你,心动了吗?

工作地点:深圳

 

应聘要求:

1、应届本科生,英语四级,男女不限;

2、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信、物联网等相关贵族专业;

3、有任何一款 MCU 经验: ST, NXP(Freescale), Microchip(Atmel)…,加分!

4、熟悉 C 语言开发,熟悉 Keil、IAR等开发软件, 再加分!

5、熟练使用 AD、Allegro、Pads、Matlab 等仿真设计工具,必须加分!

6、细心、责任心、上进心希望你有, 沉着冷净、善于沟通, 有意愿成为一路大神。

 

三、技术支持工程师    4 人

工作内容:市场开拓、应用推广、技术支持等。

1、你想成为在市场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市场大牛吗?

2、你想了解怎么规划一款风靡全球的产品吗?

3、你想学到一门可以让你走路带风的技术吗?

工作地点:深圳

 

应聘要求:

1、希望你最好是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能够来些简单的英文口语和书写(英语四级以上);

3、学过“电子工程师的自我修养”,有一定的 C 语言、电子电路基础;

4、会表达自己,能理解他人(沟通的艺术);

5、你觉得你是有趣的,欢迎各种有趣的灵魂(不定义有趣)。

 

四、应用工程师    4 人

工作内容:

1、 配合前端销售、产品工程师,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应用技术支持(Emerging Power, Emerging Sensing、CPU、存储)、器件选型、参考方案与推广、客户现场培训等;

2、 与原厂积极沟通,跟进客户产品Design in 进度,新项目需求挖掘及管理等。

工作地点:深圳

应聘要求:

1、应届本科生,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

2、有 C 语言,数字电路、电路分析等基础;

3、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资源协调能力;

4、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5、细心、耐压能力强、有责任心、沟通良好、注重团队合作。

 

五、销售工程师    10 人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华南区电子元器件的销售工作。

负责市场方向有手机,平板电脑,物联网,车载,车联网,机器人,无人机,数字电源,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能可穿戴,工业 4.0,RF 射频,工业控制, 安防监控。

工作地点:深圳/广州/东莞/珠海(具体工作城市按岗位安排)

应聘要求:

1、应届本科生,希望你最好电子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英语四级;

2、个性开朗热情,有较高的抗压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强,善于表达和沟通;

3、热诚好学,积极主动,富有责任感,勇于接受挑战;

4、具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联大控股招聘”,了解更多校园招聘最新动态。

一键投递简历:https://wpgholdings.zhiye.com/Campus (可直接在“校园招聘”下投递简历)

招聘流程

1、 在线投递简历(投递简历时附上成绩单)

2、 在线面试(一面 + 二面)

3、 在线薪资说明

4、 Offer

5、 签订三方协议

 

薪酬福利

1、基本保障-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及社会保险、商业保险

2、节日福利-生日/婚丧/生育/端午/中秋/春节等礼金

3、关爱补贴-电脑/购车/保险/油费/通讯/旅游等各类补贴

4、带薪假期-法定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育儿假、带薪年假等

5、调薪制度-年度晋升调薪/绩优调薪

6、社团活动-定期举办多元化的球类运动、户外登山、园艺、亲子等活动

 

培训晋升

1、新人阶段- 新人训、岗位上1带1、职能培训、不定期原厂专业课程学习等
2、成长阶段- 主管/绩优同仁训练、专项职能/技术培训、国內外交流培训等

 

联系我们

大联大 (深圳)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沙路168号凯达尔中心大厦 B 座

电  话:0755-26711655 转 32951 (田先生)

E-Mail: Roc.Tian@cn.wpgholdings.com

公司网站:http://www.wpgholdin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