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蓝思科技(SZ300433)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中高端视窗防护玻璃面板、外观防护新材料、电子功能组件、整机组装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业务包括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手环、耳机、AR/VR)、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式电脑、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家电等领域中高端产品的玻璃、蓝宝石、陶瓷、金属、触控、模组、生物识别等外观结构及功能组件的生产、配套、整合及组装,与三星、小米、OPPO、vivo、华为、微软等全球各大消费电子及汽车电子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全球中高端电子消费产品零部件制造领域,公司依靠技术创新、产品国际化经营的管理模式,以及持续领先的研发投入,具备了模具开发设计、机器设备研制、产品快速研发和规模生产的能力,工艺、技术、规模一直稳居国际领先地位。

蓝思科技2003年创立于深圳,2006年将研发生产基地迁移至湖南,2015年在创业板上市,2018年成立蓝思科技集团。发展至今,公司总资产736亿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990.13亿元,现有员工16万多人,连续十年位居湖南进出口额第一位。公司在2021《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名290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79位,2021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排名42位(全国工商联);2021“湖南企业100强”第5位。先后获得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研发岗】

专业要求:材料、化学、机械、电气、光电信息科学、无机非金属、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物理,数控、英语等专业(国外留学生均可)分配岗位:主要分配镀膜、清洗、丝印、自动化、IE、电气等研发技术岗位

您一定具备严谨,认真的态度,善于猎取新的知识,敢于创新,与蓝思“一起创造”一个又一个的NO.1

【品质岗】

QE工程师、AOI工程师等品质管理岗,从事公司品质品保工作,希望你是光电信息/电气/电子信息/化学/化工等相关理工科专业学生,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生产设备岗】

生产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等生产设备岗,从事公司生产设备相关工作,责处理生产线各车间机台调试、编程、故障处理、机台维护和保养、车间产量良率的随时跟进和对应的改善措施。希望你是机械/材料/物理/智控/自动化/工业工程/化学等相关理工科专业学生,适应工厂模式。

【职能类】

人资专员: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有人资任一模块实习经历,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学/金融专业,英语六级以上。

业务财会专员:财务管理/会计专业,英语六级以上。

安环专员: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学/生物专业。

三、其他信息

【工作地点】

湖南长沙浏阳、榔梨、黄花园区。根据岗位需求及个人意向安排工作地点。

【专项福利】

薪资丰厚:行业领先薪资,本科6-9K/月、硕士9-13k/月

福利拉满:定级工程师、带薪休假、五险一金、免费公寓、爱心基金、话补餐补

生活多彩:健身房、图书馆、室内外球场、电影院、免费KTV、节日活动

成长无忧 :专项培训计划、2年跟踪培养、全方位能力提升、每年晋升机会

【招聘流程】

空宣报名-线上空宣-线上面试-offer发放-三方签约。

空宣现场多重好礼相送!

【简历投递】

简历发送至xiaozhao@hnlens.com(邮件备注空宣+姓名+学校+投递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