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五四精神”,蓬勃激扬青春力量。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3日在玉衡楼北栋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30DE6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100年,共青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激励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善于反思,积极进行自我革命,在练就过硬本领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2F25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在这场接力的百年征程里,学生党员要深刻把握百年征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从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艰苦奋斗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找寻奋力新征程的“精神密码”。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学子特别是青年党团员要以信念之光照亮人生航向,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将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以勤学苦练之功筑牢奋斗根基,踏踏实实学习,在实践中经受考验和锻炼,为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以青春奋发之力矢志建功,聚焦新时代发展大局,立志挑大梁、作贡献;以明礼向善之德涵养时代新风,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行得更远。

23F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