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7日在玉衡楼北栋302会议室组织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杨婕妤主持。

1ECC7

首先,学生党员喻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接着,学生党员们逐一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身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为 学校“一四战略”和“四个一师”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1F7C0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生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文化素养,争做德才兼备、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有志青年;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勇攀高峰,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9DE6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表态一定在学校“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新理念指引下,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建设新师范,践行“一四战略”和“四个一师”建设,为学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师范大学战略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