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电信院学生党支部在玉衡北302会议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纪检委员李荣敬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郭跃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部党员党费缴纳、学习强国累计积分情况;随后,由席亚凯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接着,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马骨干”博士生导师邓纯东研究员讲解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视频资料,观看完毕,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2E3CB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作党日活动总结讲话,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广大党员同志的基本功、必修课。支部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把握和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155BF

强调,作为党员同志,应该明确责任在肩,使命在前。一定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在学院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建设“四个一师”,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中担当作为。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