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上午,电信院学生党支部在玉衡北209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焱、纪检委员李荣敬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曾致远同志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开幕式过程中,全体党员齐聚一堂,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每一句话,大家时而沉浸在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的伟大精神、伟大品格之中,时而为党中央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伟大擘画而振奋鼓舞。整个收看过程秩序井然,大家全身心融入到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中。

开幕式刚结束,全体党员同志自觉来到玉衡楼北302会议室,热烈讨论交流,谈感悟、说心得、明志向。

20ED6

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AD23

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工科学院,我们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越来越好,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越来越规范。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争做青年学生的榜样。

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精心组织全院师生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坚持“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在建设“四个一师”,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建设新工科,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实践中,踔厉前行、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彰显工科学院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