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晚七时,我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特立南210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付焱,分团委书记李荣敬,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何忠华以及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55238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付焱首先宣读《关于准予周可欢等166名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在慷慨激扬的奏乐声中,院领导与老师共同为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21通信1班周可欢发言,她说到青马工程的目的是培养一支具有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多元化发展的学生榜样队伍,促进了我们积累知识、开拓视野、锻炼品格、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一个积极进取的奉献者和建设者,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接续奋斗!

32132

之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涛总结致辞。他强调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责任,要利用我们的专业文化知识,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并鼓励我院青年学子树立正确时代观,激扬青春,不负青年年华,努力成为新时代正当时的优秀青年和新时代的合格马克思主义者。

2CA61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歌》。在铿锵有力的校歌声中,本次结业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愿青马学子们树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远大志向,把自己锤炼成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担当起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展现当代青年之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