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激励我院青年学子继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挖掘先进典范,发挥典型引路、榜样育人作用,我院团委决定于4月25日在玉衡北302开展2021-2022学年“五四”评优团支部汇报大会。党委副书记吴涛老师、学工办主任付焱老师、团委副书记李荣敬老师应邀出席,院学生干部代表、19-21级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参加此次大会。

    党委副书记吴涛老师就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提出各班团支部要把以红色精神为引领落实到位,并给大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树立品牌意识;二是要创新开拓,开展独具工科特色的活动;三是要形成系统化的理论学习;四是团学骨干们要增强干部意识;五是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使团支部工作开展制度化。

      本次团支部汇报大会通过表彰活动积极、组织得力的团支部,不仅为各团支部提供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而且有助于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服务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蓬勃的青春朝气,强有力地推动各团支部的工作更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