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好学风建设、文明公寓建设新局面、树立好势头,电子信息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3:00在双创楼414召开了学风建设暨寝室文明建设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涛、学工办主任付焱、全体辅导员、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和全体寝室长等参加会议。

     吴涛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在“围绕学风建设和寝室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勇作善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学风建设,将干部队伍素养放在学风建设、文明建设中去淬炼;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电信院专业优势,师资优势,开创性开展学风建设和寝室文明建设;三是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进公寓,进课堂的贯彻力度;四是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全院一盘棋,各班级要组织召开班委会、班会,研讨“我来一师为什么”、“我为学校做什么”、“今后我要怎么做”,将相关建设工作融入到“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去。

     学工办主任付焱老师从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两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的新标准新要求:学风建设方面:各班建设小组带动学风建设发展,为一师升大学打基础,拥有更强的核心竞争力,端正学习态度,提升考研录取率。寝室文明建设方面:将举行“学生文明从寝室开始”活动,培养劳动意识,提升学生素质,关爱健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寝室做到整齐有序,不乱堆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