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2019级行政班级,相关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会创新就业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意识、知识与技能,帮助与引导我院学生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2019级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方案》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决定在2019级全体学生中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就业指导讲座分为就业形式与政策、就业定位与准备、求职面试与签约三个模块。

二、上课时间

524日到529日,具体时间详见《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安排表》(以下简称《安排表》,附件1)。

、课程安排

详见《安排表》。

五、考核要求

   本课程为考查课,课程结束后,每个同学上交结课作业。考查合格方可视为修满该课程学分。结课选题和相关要求见《就业指导模块课程考核要求》(附件2)各班学委收起后,于6月20日前以班为单位打包发到创新创业部战永康处,邮箱wqxdyang@qq.com。

六、其他事项

1.就业指导属于实践课程必修课,占1个学分。故请相关班级高度重视,根据《安排表》的要求按时上课,按要求考核。

2.请学院学生会创新就业部安排专人根据《安排表》及时告知上课班级。同时做好考勤工作,及时通报出勤情况。

3.上课时按指定区域登入腾讯会议。

4.上课时间、地点若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附件1: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安排表

附件2:就业指导模块课程考核要求

 

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

2022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