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25)于2006年成立,是一家由留学归国博士共同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器以及基于激光光源、精密数控等核心平台技术的主要用于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光电相关器件精密加工及检测的智能装备。

公司拥有一支包括美国IEEE院士,中组部“*”获得者,深圳市“孔雀计划”获得者等多位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及国内知名大学博士、硕士为核心组成的优秀的顾问、管理、研发及销售团队。现员工总数1500多人,其中包括博士30余人,硕士70余人,且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一半以上,并拥有海内外研发人员近400人。

杰普特是中国首家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生产制造商,技术和规模均位列国内第一,全球销量领先。公司研发的部分激光/光学智能设备成功打破国际激光精密检测和微加工设备市场被欧美日大型企业长期垄断的局面,公司已成为美国苹果公司重要激光及光学检测装备供应商。公司的国际激光调阻机市场占有率亦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公司坚持走自主知识产权道路,已累计申请知识产权605项,其中发明专利220项,公司陆续获建“广东省光纤激光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已获得“深圳市孔雀计划成果转化重点资助”、“深圳市青年科技奖”、“深圳市专利奖”、“深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知名品牌”等奖项和资质,并成为“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企业”。

杰普特与国内外大学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久而深入的合作,先后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新加坡科技研究院、武汉国家光电实验室、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等建立联合实验室或联合研究项目。

公司自成立以来,肩负“用领先的光技术创造价值并服务人类”的历史使命,兢兢业业的做了5年的研发工作,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尊重个人,追求卓越,协同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诚信经营,为“成为杰出的光纤激光器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而不断努力奋斗。

招聘简章

杰普特-被动元件产品线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88025) 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器、激光/光学智能装备和光纤器件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搭建了国际化的研发、营销平台,产品和服务覆盖亚洲、北美、欧洲等地区的众多知名客户。公司以激光器研发为基础,打造激光与光学、测试与测量、运动控制与自动化、机器视觉等技术平台,坚持走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已申请605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220项,实用新型专利235项。

公司拥有一支由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及国内知名大学博士、硕士为核心组成的优秀的顾问、管理、研发及销售团队,其中博士近30人,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套齐全的研发测试设备。作为中国首家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生产制造商,杰普特自成立以来,肩负“用领先的光技术创造价值并服务人类”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尊重个人,追求卓越,协同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诚信经营,为“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器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三、福利待遇

1、成长收益:上市企业机会多多,双向职业发展通道(管理/技术);

2、休假收益:双休,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带薪年假及劳动法规定的其他假期;

3、文娱活动:类型繁多的部门团建及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瑜伽/舞蹈/音乐等俱乐部活动;

4、工作及住宿环境:高新科技园办公环境优越,公司提供健身房、健身器材、公寓宿舍;

5、其它收益: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协助招调入深户、节假日礼品、生日礼品、优秀员工家属慰问礼品。

四、面试与录用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发放录用OFFER+三方协议签订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环观南路高新技术产业园科姆龙科技园A栋;

联系方式:资先生13207172075(微信同号)

Email:Sean.zichenxiao@jptoe.com

公司官网:http://www.jpt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