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打造产学研合作品牌,推行校企多层次、多方位、多模式合作,3月24日,我校与三一重卡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周发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三一集团副总裁、重卡事业部总经理张红松、三一集团副总经理、重卡事业部研究院院长朱宏、三一集团总裁助理、重卡事业部人力资源本部本监张大明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我校与三一重卡签订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三一重卡校企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和“三一重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童小娇、张红松在讲话中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在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共同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企业技术创新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校企产、学、研合作共赢新局面。

授牌仪式结束后,童小娇一行参观了三一重卡智联重卡厂房,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