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促进学院与企业产教深度融合,2022年10月12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与青软创新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玉衡北3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处长赵奇钊主持,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华南区域总经理程志伟及湖南区域销售总监许琪一行三人参与研讨交流。曹兴副校长、学院院长高峰、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涛、院长助理滕书华出席会议。

会上,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首先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并就双方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一流学科与课程建设、推进工程教育认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了介绍。公司华南区域总经理程志伟就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人才培养等具体方案与措施进行了介绍。

高峰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产业学院要以学生培养质量与专业建设为核心,去商业化,把产教融合落到实处。

曹兴校长指出,青软创新科技集团与学院要立足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探索最优合作模式与机制,开拓共建产业学院、服务学院专业发展与学科建设有效机制,为推动学校新工科发展壮大,为学校“一四”战略、“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迈出重要的一步。

(审核: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