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加快我院产学研工作全面推进,10月4日上午,学校校长童小娇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调研会在玉衡楼北3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童校长主持,学校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处长赵奇钊,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及教授、博士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高峰首先就学院成立来产学研、校地企合作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之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介绍了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童小娇与我院教师就校地企科研合作的知识产权与保密资质、合作形式与内容问题,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与国际校际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赵奇钊表示,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宏观思考,加强相关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针对我院产学研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积极跟进、协调,提供有力支持与帮助,促进我院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落到实处。

最后,童小娇强调,在推进产学研工作的进程中,电子信息学院要担当主体责任,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积极全面推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要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勇于创新、积极开展工作,将我校产学研和校地企合作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审核:吴涛)